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环益耀华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

产品与服务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PMS生物制药解决方案
PMS生物制药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8PMS生物制药解决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09 19:15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国生物医药产业虽然发展较快,但也存在着严重的问题,突出的问题表现在:研发力量薄弱,技术水平落后;企业规模小,设备落后;生产管理不规范等几个方面。很多企业目前甚至还是采用“手工作坊”生产方式。 
生物医药企业的生产基本上可以用“批处理工艺”来概括描述,因此,实现企业批工艺过程自动化控制和规范化管理,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成为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目前,国内一些企业已经建设实施了批工艺集成系统,但是在应用过程中尚存在很多的不足,主要表现在:

可集成性差;
缺乏互操作性;
重构能力差等。
于是,PMS应运而生,它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先进的批处理工艺控制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集多年工程和产品开发经验,形成了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控制器、系列通信产品、一体化工作站和主站软件等,在此基础上实现的PMS系统具有可靠性高、性价比高、使用方便灵活等特点,已经在制药企业取得了非常成功的应用。





系统结构:


PMS部署:



系统产品:


一体化控制产品:

系统集成:

HYPMS系统具有整体一致性、安全性、灵活性、可扩展性、易于维护等诸多优秀的特性,因此在生物制药企业应用HYPMS的过程中,也可以很方便地与企业已实施的各外部系统进行连接和集成。包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